舊鞋(1).bmp

如果用一雙舊鞋,

能夠拯救或改變別人的生命。

你願意嗎?

舊鞋(2).bmp

在非洲肯亞的Mt Elgon山區,有大約三十萬戶人家正忍受著寄生蟲的肆虐

這些病菌會從泥土進入他們的腳底,影響受害者的行動力

甚至產生死亡的危險,他們需要鞋子來防止問題的擴散,他們需要你的幫助。

舊鞋(7).bmp

舊鞋救命的起源是由加拿大籍Allen十年前離開了牧師工作。

在多倫多蓋房子,並成立NGO組織,把賺到的錢在貧困的地方蓋學校、教會,診所。

2015 年在烏干達完成非洲的第三間學校。

 

 

 

 

舊鞋救命.bmp

 

 

這是臻臻的捐鞋紀錄

總共捐了2箱喔

舊鞋(3).bmp

 

舊鞋(6).bmp

 

我們銷售客製化刻字鉛筆,希望藉由這個商品,支持舊鞋救命的活動。

並告訴世界上的朋友,在台灣、加拿大有一群人在為非洲的貧苦朋友作這樣的事。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與鼓勵。

這個客製化鉛筆組八支30 USD ) ,每枝鉛筆刻上您的名子,紀念在這件事情與我們一起的努力。

我們以社會企業的模式經營與販賣商品,結合社群+愛心與文創。

我們將募集資金、販售利潤投入在倉儲、國際船運、志工、職工培訓、系統開發等用途。

【內容】客製化筆記本*1客製化鉛筆*2 、 橡皮擦*1、削鉛筆器*1、包裝盒。

【規格】筆記本尺寸: W 10 cm*L 18.5cm*H 1.4 cm

【說明】每本筆記本客製化製作,請在贊助最後備註欄填入您的名子,限制四個字。

舊鞋(4).bmp

----------------------------------------------------

心得:

當我在整理我的鞋子要捐出去的同時

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會問問自己~在別人沒鞋子穿 我的鞋櫃卻有多雙我不想穿的鞋子,嫌它不好穿穿、嫌它退流行、嫌它舊了不美了,這樣對嗎?

另一方面當我再整理鞋子時,我是喜悅的,一雙一雙拿起來擦,想像他們收到鞋子會有多開心,或許我還會收到他們親筆寫的感謝涵

還記得之前有寄一些物資給孤兒院小朋友 把一些家裡用的不到且很新的小禮物送給他們,我就收到一張感謝片,上面滿滿都是小朋友的簽名

內容是寫『謝謝妳的禮物,我們很喜歡喔』....雖然才短短的幾句,但是真的很感動

破舊的鞋子就不要捐了 捐些完好的

當有人說~捐這些東西都還要自己拿去寄 運費還要自己出,就打消這個念頭 乾脆丟垃圾桶比較省麻煩...就覺得@#$%....

 

小小善事我也可以開心一整天

這次以後 也學習到不可以太奢侈~而且一定要多做善事 別不關自己的事就完全不理

請幫助他們走更遠的路!

 

 

舊鞋()10.jpg  

------------------------------

 

歡迎進入新百王營業團隊

 

歡迎進入新百王官網

 

歡迎進入新百王最新消息

 

歡迎進入新百王軟體下載

 

歡迎進入新百王預約開戶

 

 (請在"其他備註"註明要承臻服務喔) ^_^

 

 ------------------------------------------------------------------------------------------

 

新百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蔡承臻臻臻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

 

 發富專線:07-2118888

 

 分機電話:07-2118888轉265

 

 聯絡專線:07-2518178 07-9530429 098243630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證總照字第066號

 

68226.jpg  ID:isa-tsai

arrow
arrow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