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746933470.jpg有兩件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一)

我覺得我能生在蔡家是一千萬個幸福

我認為我是非常富裕的

家庭成員:

嚴肅+幽默的超氣帥氣老爸

愛操心+處處為這個家著想的媽媽

樂天派+幸運之神常跟著她的長腿小妹

招牌無辜臉+萌翻了的神之狗奶油哥

而我~就是一個娃娃臉外加小矮瓜的組合

我特別珍惜我的家人

你們辛苦把我們帶大

雖然我愛唱反調

不過也因為你們了解我 所以都順著我

一直以來都是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現在~就是換我跟妹妹表現的時候了

未來~好好聽女兒的話就對了

~~~///(^v^)\\\~~~

絕對會好好孝順你們der啦

一輩子要永遠在一起

相親相愛 和樂融融 姊妹情深

下輩子我還要當你們的家人

(二)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要謝謝新百王證券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服務客戶 以及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好的工作環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們沒有惡性競爭

同事之間相處不融洽的話 是會很討厭上班的

還好新百王無論是資深人員還是資淺人員

大家都很互相幫忙

資深人員在客戶應對以及處理事務上都是資淺人員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資淺人員在電腦行銷方面也會虛心幫忙資深人員

合作無間

加上偶爾的小聚餐

相信會讓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

歡迎進入新百王官網

 歡迎進入新百王營業團隊

 歡迎進入新百王最新消息

 歡迎進入新百王軟體下載

 歡迎進入新百王預約開戶

  (請在"其他備註"註明要承臻服務喔)

 ^_^

68226.jpg  ID:isa-tsai

 ------------------------------------------------------------------------------------------

 新百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蔡承臻臻臻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

 發富專線:07-2118888

 分機電話:07-2118888轉215

 聯絡專線:07-2829718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證總照字第066號

arrow
arrow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